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first chinese post?!

这是我第一次用中文在这里发表的说~~
来说说最近的生活~~开始考试咯~~
呵呵~我真该打考试还跑去看过气(?!)得“爱情魔法师”。。
以前都没有看。。。不过话说这次王绍维比明道帅了很多~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了~~
现在5566不存在了~~本身还蛮喜欢man man得王绍维的~~
考试。。。考完了物理,数学,国文,英文。。。
不知道怎么样~~~物理肯定死翘翘~~~

最近心情很不好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连胃口也变差了~~
算了~~

情人节原本打算跟他说的,不过竟然他有意避开我。。那就算了把~~
没办法,遭人讨厌了!
我以前就是这样。。要我怎么办???

考试很闲,过后又有sukan然后放假~~~
不过今年很轻松,没有了步操。主席不喜欢我干涉那我就什么都不做好了~~免得有被骂说什么试着想象什么鬼的。。。
不要说的我好象没有步操过,我不管了~赢不了不管我的事。。反正也没有人care..我care我的脚就好了~~
不要为了那些步操什么的弄到自己的扁平足越来越严重。。。。

还有最后。。有时候觉得很悲哀。。当自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