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复杂的感觉

预考终于考完了。可是我完全没有松一口气的感觉。。因为真正的spm还没考完。。。
昨天考完了,中午一大段时间花在玩dragon nest。后来晚上就去rex得家帮忙他做cosplay costume乐。
突然间有种回到以前的感觉。他似乎能知道我非常的emo...(谁都看得出啦!emo 鱼!)
就这样一只弄一直弄。。。弄到了凌晨。
中间我无数次走到阳台观看夜景。
凌晨时分的夜晚好美好安静,因为rex得家在15楼。15楼看下去街灯一闪一闪的好美丽。
望着望着,忽然看到其中一间亮着灯的屋子。一瞬间感觉到了很复杂的心情。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已经过世的母亲。也许是因为想起了一前妈咪也曾经这样半夜赶着缝衣服。
再加上最近一位朋友的父亲过世了,可能因为这样也无意间勾起了我那个不愿接受母亲已过世的心情。
我知道人死不能复身,何况母亲也是在我前到下的,也亲眼目送着他被火化的。
可是我就是不愿去接受巴。

最后放上这首最近一直呆在脑海不愿消失的哥吧~

No comments: